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參與芝加哥CEDH順勢研討會


今年在芝加哥的順勢研討會(The 5th International CEDH Conference in Chicago),很榮幸與台灣順勢醫學會理事長 蔡幸文醫師 一同參與。



關於CEDH(The Center for 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Clinical Homeopathy)
成立於1972年,在美最大的順勢教育組織,CEDH的目的是讓醫生在進行順勢療法的過程中有最可靠的知識和清楚、務實的臨床方法

而為什麼要研究順勢療法呢?
面對疾病,許多患者越來越尋求安全和自然的替代品,因此在此趨勢下順勢醫學在歐、美越來越廣泛的使用。


順勢療法藥物目前多種優勢:
1.臨床上已使用超過200年
2.安全、無毒且無副作用
3.與其他藥物無干擾
4.順勢療法藥物,在FDA規定,可以作為第一線治療急性或慢性疾病,無論是單獨使用或與常規的藥物結合使用。


當然此次活動,也與許多此領域的專家交換了不少臨床上的應用,希望能為患者帶來更多治療的選擇,以更安全的方式,讓患者回復得更好。



‪#‎諮詢‬ 02 27038511
‪#‎線上諮詢‬ 
http://line.me/ti/p/%40pkx7083h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