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海峽兩岸專家集聚陽光融和醫院 舉行大型學術講座及義診關愛女性健康

義診當天,張保甯教授、黃柏榮教授、趙龍妹教授、李素豔教授及陽光融和醫院普外科倪家連主任醫師免費為前來就診的200多位女性診治相應的乳腺疾病,並免費進行乳腺B超檢查,發放乳腺疾病相關宣傳資料和科普彩頁。




  魯網濰坊11月13日訊(記者 張浩)為進一步增強女性健康意識,減少乳腺疾病危害,11月13日,陽光融和醫院成功舉辦由中國醫學科學院中國協和醫科大學腫瘤醫院乳腺中心主任、博士生導師張保甯教授;美國哈佛大學博士後、臺灣乳腺健康學會理事長、臺灣耕莘醫院乳腺中心主任、臺北大學附屬醫院乳腺中心主任黃柏榮教授;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趙龍妹教授;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李素豔教授等海內外知名乳腺疾病專家參加的大型乳腺義診活動。


  張保甯教授,北京乳腺病防治學會學術工作委員會主任、北京醫師協會乳腺疾病專家委員會主任委員、國家“十五”及“十一五”乳腺課題負責人、中國醫學科學院中國協和醫科大學腫瘤醫院乳腺中心主任、博士生導師。


義診當天,張保甯教授、黃柏榮教授、趙龍妹教授、李素豔教授及陽光融和醫院普外科倪家連主任醫師免費為前來就診的200多位女性診治相應的乳腺疾病,並免費進行乳腺B超檢查,發放乳腺疾病相關宣傳資料和科普彩頁。


  前來就診的許多女性朋友積極踴躍就各自關心的問題諮詢和提問,各位專家耐心、細緻進行講解,就乳腺保健、如何預防乳腺疾病、乳腺疾病的微創治療、如何早期發現乳腺癌、乳腺癌的相關治療、乳腺癌術後康復等知識開展了宣傳和指導,對陽光融和醫院開展的乳腺各項診療情況、特色醫療、優勢醫療也一一進行了介紹。


  當天上午,濰坊市周邊各縣市區乳腺領域400多專家及患者參加了由張保甯教授、黃柏榮教授擔任主講的學術講座,他們用自己豐富的專業知識和臨床經驗,採用圖文並茂的形式,生動、具體地講解了乳房自我檢查、乳腺增生、乳腺癌的防治等方面知識,讓大家對乳腺癌早預防、早診斷、早治療的意識進一步提高,同時帶動了濰坊周邊乳腺癌防治水準的提高以及整體學科的提升,為女性健康保駕護航。講座結束後,張教授現場為大家解答有關乳腺健康方面的疑問,讓參加講座的專家、患者受益匪淺,紛紛表示聽完講座對乳腺疾病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今後將改變不良生活習慣,定期做好檢查,呵護乳房的健康。

http://weifang.sdnews.com.cn/jk/201611/t20161113_2160170.ht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