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PJ北美乳房健康講座

今年7月10日及24日,PJ醫師的乳房健康管理講座在美國華盛頓D.C.及波士頓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開講了!這兩場健康盛事分別由臺北醫學大學北美校友會及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辦,由PJ醫師與海外僑胞分享最新的乳房健康管理知識。

PJ在2000至2007年間於哈佛大學Faulkner Hospital, Breast Center, & BWH(Brigham Women Hospital)醫院醫學影像部進行博士後研究,並於波士頓當地居住多年,此次回到僑居地,本著關心海外僑胞們的宗旨,以宣導21世紀乳房健康管理新趨勢、珍愛自己為目標,讓身在海外的各位僑胞們也能重視自己及家人們的健康,並感受到故鄉暖暖的關懷。PJ希望藉由此次巡迴演講喚起海外僑胞們對於十月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月的關注,以及做最準確的乳癌篩檢之乳房健康管理的意識。僑胞們的熱烈回響讓PJ深深覺得這樣的"千里報佳音"真是值得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